花絮報導 | 111 年壬寅盂蘭盆普度法會圓滿 普施品捐輸公益團體

111-08-22
分享
布施不是憐憫的施捨,亦不是同情的給予;而是仁愛之心的擴大,進展為人溺猶己溺,他苦若自苦,怨親平等的佛菩薩行為。
-白雲老禪師《白雲心語》
岳山法雲禪寺暨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聯合舉辦 111 年「盂蘭盆孝親報恩梁皇燄口息災普度大法會」,仰承三寶慈力,冥陽兩利。

法會於 8 月 14 日圓滿,隨後發心義工包裝整理白米、乾糧、飲料等普施品,由天岳山法雲禪寺住持暨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理事長願法師分别捐輸「新北市警察局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實物銀行」及「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等公益團體,幫助所需,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為一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民國 109 年六月經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成立,以修學般若,將佛陀教法落實現實生活,運用思想發揮智慧,以求自利利他、奉獻予社會大眾的菩薩精神為宗旨,延續本山天岳山臨濟宗法脈,克盡佛弟子奉獻社會之責任。

天岳山法雲禪寺 111 年盂蘭盆孝親報恩梁皇燄口息災普度大法會圓滿
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簡介
關鍵字:
慈善關懷
盂蘭盆法會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