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110 年盂蘭盆普度法會圓滿 普施品捐助弱勢團體

110-09-10
分享
布施不是憐憫的施捨,亦不是同情的給予;而是仁愛之心的擴大,進展為人溺猶己溺,他苦若自苦,怨親平等的佛菩薩行為。
-白雲老禪師《白雲心語》
岳山法雲禪寺暨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聯合舉辦 110 年盂蘭盆普度法會,仰承三寶慈力,冥陽兩利。

法會於 9 月 5 日圓滿,隨即由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發心義工包裝整理,陸續將普施品捐助新北市五股區成功里弱勢家庭、五股區德音國小弱勢家庭學童、淡水區竹圍國小弱勢家庭學童、五股區更新社區發展協會老人共餐、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新北市警察局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實物銀行,以及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幫助所需,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為一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民國 109 年六月經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成立,以修學般若,將佛陀教法落實現實生活,運用思想發揮智慧,以求自利利他、奉獻予社會大眾的菩薩精神為宗旨,延續本山天岳山臨濟宗法脈,克盡佛弟子奉獻社會之責任。

天岳山法雲禪寺 110 年盂蘭盆普度法會圓滿
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簡介
關鍵字:
慈善關懷
盂蘭盆法會
分享
了解更多
4 則留言
性顏
2 年前
法會圓滿,功德無量。
淨乘
2 年前
讚歎師父及所有捐資、出力的義工。
性禅
2 年前
讚歎師父和發心的義工,功德無量。
淨乘
2 年前
菩薩不離世諦故,行於布施;不離第一義諦故,不住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