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一O九年十一月份大悲懺共修法會圓滿 / 梁皇燄口祈福息災大法會灑淨召請 開啟法筵

109-11-22
分享

岳山法雲禪寺一O九年十一月份大悲懺共修法會,於 22 日舉行。上午九時,法雲禪寺大殿梵音繚繞、妙香裊裊,與會大眾莊嚴肅穆、虔誠恭敬。法會恭請住持智願法師主法,大眾虔禮《大悲懺儀》,至誠懺悔往昔所造諸業,同時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是日,多位曾經參加暑期兒童學佛營的小朋友,不約而同在家長陪同下,也回到了法雲禪寺大家庭,一起參與共修。

法筵圓滿,智願法師開示表示,大悲懺共修的重點在發起慈悲心、平等心,至誠懺悔;當彼此產生對立,則無慈悲心、平等心可言。法師鼓勵大眾在即將展開的梁皇燄口祈福息災大法會擔任義工,在人與事的過程中,學習面對問題、化解問題,履踐慈悲心、平等心之真實義。

‧‧‧

天岳山法雲禪寺於 11 月 22 日至 28 日啟建「梁皇燄口祈福息災大法會」,仰承三寶慈力,冥陽兩利,普霑利樂。

22 日下午 3 點半舉行灑淨召請儀式,大眾虔誠與會,恭請住持智願法師主法,天岳山法師眾領眾,仰仗佛力加被,慈悲召喚含識冥界來赴梁皇勝會,聞正法音、禮拜懺罪。

灑淨召請後,七永日「梁皇燄口祈福息災大法會」正式開啟。值此殊勝法筵,誠邀十方護法大德闔家蒞臨,把握難得法緣,共沐佛恩,同霑法益。
通啟 | 一O九年天岳山法雲禪寺啟建「梁皇燄口祈福息災大法會」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