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金風颯爽 天岳山法雲禪寺一O九年秋季一日遊圓滿

109-09-29
分享

O九年 9 月 27 日,金風颯爽,適逢「世界旅遊日」(World Tourism Day),天岳山法雲禪寺暨新北市法雲菩薩學會舉辦「人文.知性.文化 / 一日秋遊趣」活動,感念義工菩薩平日對道場之護持,同時聯絡居士情誼,提前共度中秋佳節。

是日上午,法師及義工、居士大眾懷著愉悅心情,分從天岳山法雲禪寺及善導寺捷運站二路出發,前往台中后里、新社,行程依次遊歷了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菇菇部屋香菇生態園區、新社莊園古堡、及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等景點,增長見聞並聯絡情誼。

活動中,法雲禪寺住持智願法師開示表示,禪寺舉辦一日遊活動之目的,除了感念義工菩薩平日對道場的護持,也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接引更多人信佛學佛。此次活動雖然有一些小插曲,但大家都能夠共同面對、化解,互相包容、體諒,展現了佛弟子應有的修養,這也是學習佛法的好處。是日活動圓滿成功,感謝所有服務的義工。禪寺下半年佛學課程將於十月份陸續開課,也歡迎大家來寺熏修,厚植菩提。最後智願法師祝福大眾增福增慧、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