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農曆七月法會 布置會場出坡記

109-09-06
分享

曆七月法會為天岳山法雲禪寺年度重要活動之一,法筵正式開啟前一週,進入緊鑼密鼓的準備工作。秋陽明麗,風清氣爽,師父和居士義工們一同為此殊勝法會出坡,灑掃環境、布置會場。

《六祖壇經》云:「不離自性,即是福田。」白雲老禪師法語則云:「十字路口好修行。」所謂:「未成佛道,先結人緣。」出坡的當下同時也是在修習六度萬行,自利利他,累積成道資糧。

在師父和居士義工們的努力下,法筵會場殊勝莊嚴。

109 年農曆七月法會 (盂蘭盆梁皇燄口息災普度大法會) 即將於 9 月 7 日 (星期一) 下午 4:00 舉行灑淨召請。在隨後的六天中,每日諷誦《梁皇寶懺》及《佛前大供》;法筵最後一日,禮誦《盂蘭盆經》,下午施放《瑜伽燄口》。伏願藉此禮懺誦經功德回向法界有情,冥陽兩利。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值此殊勝法會,誠邀十方護法大德把握難得法緣,共沐佛恩,同霑法益。

法會資訊


關鍵字:
盂蘭盆法會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