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天岳山法雲禪寺 108 年歲末感恩聯歡會

108-12-31
分享

岳山夢殊雲老禪師法語云:
一個團體需要各形各色的組成分子,就像是一部機器,少不了每一部份或每一顆大小的螺絲釘一樣。
一O八年 12 月 29 日,時值歲末年終,天岳山法雲禪寺舉行「歲末感恩聯歡會」,感恩所有義工幹部在過去一年來對道場建設及各項弘法活動的護持,同時藉此活動聯絡居士情誼。

聯歡會節目由義工幹部籌畫表演,展現所長,在愉悅的氛圍中互動交流,增進情誼。活動中也安排了小朋友著色遊戲,以「法雲好時光」為主題,讓小朋友盡情揮灑對於法雲禪寺的美好記憶。

聯歡會中,法雲禪寺住持智願法師致詞,除了感謝全體義工過去一年對道場的付出外,也勉勵大眾在新的一年,持續佛法上的熏習,增進道業,福慧雙長。當家師智揚法師致詞,期許在大家的護持及參與下,將法雲禪寺建設成為一處弘法辦道饒益眾生的重要場域。

隨後智願法師分別頒發了感謝狀及感謝卡予法雲禪寺護法會會長、副會長及各組義工幹部。

是日聯歡會活動歷時三小時,在《明天會更好》的歌唱聲中圓滿,與會大小皆盡歡。

關鍵字:
歷年歲末感恩活動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