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報導 | 天岳山法雲禪寺「盂蘭盆梁皇燄口息災普度大法會」恭誦梁皇寶懺

108-08-23
分享

O八年 8 月 19 日至 25 日,天岳山法雲禪寺啟建「盂蘭盆梁皇燄口息災普度大法會」,禮請天岳山法師眾領眾恭誦《梁皇寶懺》,藉由共修的力量,提起大眾虔誠懺悔的正念,時時返觀自照。

《梁皇寶懺》是由南朝梁武帝為超度皇后郗氏,禮請誌公禪師及大德法師綜合佛教經論的主旨而编制。從梁朝至今一千餘年,只要依此懺儀,虔誠恭敬禮懺,並反省改過,不生瞋恨嫉妒之心,將可以讓自己的業障懺悔清淨,得生天報。

農曆七月是佛教的報恩孝親月,佛教向來重視感恩報德,不僅要報父母生養之恩,更要報三寶、師長養慧命之恩。七永日法會莊嚴殊勝,以此法會功德回向法界有情,祈願佛光普照、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令生者消災免難、福慧增長,亡者離苦得樂、得度超升。歡迎大眾來寺虔誠禮懺,同霑法益。

法會資訊


關鍵字:
盂蘭盆法會
分享
了解更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