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留言列表

時間 留言人 留言內容 留言文章
3 週前 sunshine 似乎與經典不大契合! 佛法解惑 | 親證父母未生以前的本來面目,與了生脫死,與見道,有什麼關連?
2 個月前 文菁 回顧一載 期許來歲 很有意義 活動訊息 | 1/20 (六) 天岳山法雲禪寺歲末感恩聯歡會
2 個月前 指路 讀懂《傳心法要》和《六祖壇經》就不會再問「如果⋯就是⋯」 佛法解惑 | 請問師父,「自性」怎麼解?自性不是等於佛性?起源於何處?
2 個月前 Sherry 解惑了,謝謝! 佛法解惑 | 行蘊,是不是要有知識經驗?
2 個月前 淨乘 今昨寒流來襲,剛好有一則關於嚴寒酷暑的公案,可以思惟。 曾有僧人問洞山禪師:「寒暑到來,如何迴…… 更多 法音宣流 | 禪話迎新春 / 離世覓覺 如求兔角 (112 癸卯兔年 智願法師開示)
3 個月前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南無阿彌陀佛卍 佛法解惑 | 心經講「照見五蘊皆空」,請問要如何觀照?
4 個月前 張耀明 淨者誰也?煎炒煮炸香積菩薩。 食者誰也? 細嚼慢嚥一輪明月。 學佛心路歷程 | 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感懷 (文/淨月)
5 個月前 黃清周 阿彌陀佛 ! 弟子收到了。感恩 !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法雲禪寺 黃居士,吉祥如意,願師父回覆:可以,沒有問題。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黃清周 阿彌陀佛 ! 如果可以的話,弟子10月19日星期四,約下午3點,想過去寺裡常住參學。麻煩請幫弟子轉告…… 更多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法雲禪寺 當天剛好是農曆初一,寺院要佛前大供,10:20 就要上殿了,您可以當天 9:30 過來談一下。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黃清周 阿彌陀佛 ! 請問10月15日星期日。早上10點前去拜訪,法師是否有空呢?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法雲禪寺 黃居士您好,上午 8:00 以後,下午 2:00 至 4:30 之間都可以,來寺前可先以電話 (02…… 更多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黃清周 阿彌陀佛 ! 如果寺裡有提供淨人學習的機會,弟子可以前去和法師訪談。請問什麼時間比較適合?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法雲禪寺 黃居士您好,本寺有開放參學,歡迎來寺熏修。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5 個月前 黃清周 阿彌陀佛 ! 男眾弟子今年47歲,請問寺裡可否有出家學習的機會? 謝謝 ! 天岳山法雲禪寺交通指引 (五股現址)
7 個月前 張耀明 淨師父善根深厚,慧眼識明師! 末法時期僧寶善知識難遇,法雲禪寺住持 願師父德養兼備平易近人,弟子自…… 更多 聞思修集 | 智願法師─我的剃度師父 (文 / 蓮淨師父)
8 個月前 補充 好像除了狹義的口舌之諍 還另有「偏離」之義 稱為謗 佛法解惑 | 請問師父,「自性」怎麼解?自性不是等於佛性?起源於何處?
8 個月前 猜的 :) 應親近善知識 若背道而馳 是自性謗? 佛法解惑 | 請問師父,「自性」怎麼解?自性不是等於佛性?起源於何處?
9 個月前 張耀明 「緇白種松添境致 臨濟兒孫續家風」 淨乘兄行雲流水之妙筆,讓法雲禪寺三峽建地「活」了起來。天際老鷹…… 更多 建地巡禮 | 翠谷青峰踏山行 法雲禪寺三峽建地週邊認識 (文/淨乘)
下一頁 »